01.01
2016
凸顯家傳揉麵勁道,藝術打造亦文亦武空間 — 台記家傳手勁麵

很牛的店,很Man的麵 
─ 台記家傳手勁麵

 
1960年代,山東來的穆爺爺,
以麵粉、水與老道手勁,再現家鄉風味。
四揉四醒的麵糰,現點現煮堅持至今不變, 
火候、醬料與老麵,功夫日積月累。
穆家人的家傳手勁麵,
傳承氣魄與真心的美味,很牛、很Man…..

 

  • 改造重點

1960年代,山東來的穆爺爺將做麵的地道手藝,傳給了女兒跟兒子,加上祖籍廣東的女婿,山東結合廣東,開設「台記東東傳統麵食」,為名人貴客的私房麵館。然原店名不具專屬性,加上料理特色未能闡述清楚,導致知名度不足。
 
顧問團隊定位「家傳手勁麵」取代原有的傳統麵食,強調四揉四醒製麵特色工法。輔以slogan「很牛的店,很Man的麵」重新詮釋穆家人對老麵、火候與醬料的料理堅持。第三代接班人阿穆邀請藝術家好友合作,透過版畫裝飾及特製用餐器皿,為傳統麵館增添文化質感形象。





來看看台記家傳手勁麵的品牌故事【很牛的店,很Man的麵

店家名稱:台記家傳手勁麵
店家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10號號
店家電話:(02) 2799 3344  
營業時間:(二)05:00-20:00 (三)-(日)11:00-14:00 | 17:00-20:00
店家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ngdongnoodles/


•  歡迎點開下方縮圖,觀看更多改造後照片。 (下方附有圖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