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29
2019
傳產型店第2站 世運食品

【🥯傳產型店第2站 世運食品

終於吃到了世運的倫教糕。那是庭庭老師在當文學青年時的美好記憶,我們一直都很好奇是什麼味道🤔

由米和白糖發酵而成,倫教糕的材料很簡單,難在時間掌握的巧妙與精準,「全台的麵包店只有世運在賣了...」第三代老闆這樣告訴我們。150年前誕生於廣東佛山的老派甜點,世運的師傅還是每天做著。
來到世運在西門町的創始店,70年歲月過去,豐富的品牌資產正待挖掘聚焦。什麼是離開了老店址與舊回憶,仍然不變的價值與吸引力⁉️

世運的包裝很多樣很熱鬧,光是紅色就有好幾種。「📍定義一種,它就是世運紅🖍,然後,再讓你的品牌資產視覺化。」陳進東老師來指導視覺統整。

從麵包西點🍰賣到滷味港點🥟,有日式壽司卷🍙也有台式潤餅卷🌯,還有經典不敗的乳酪三明治🥪跟冠軍鳳梨酥🏆...。哪一款會是非你不可的人氣爆品呢?余瑞銘老師現場開課,從分類到擺位,用數據分析經營管理。
臉圓圓的六年級老闆別稱是麵包超人。小時候為了玩電玩👾開始學日文,到現在還是一周上兩次課。辦公室裡一整排的日文專業烘焙書📕📗📘📙都是他在看的。

只要有人肚子餓、遇上困難,不管在哪都奮不顧身。這是日本漫畫《麵包超人》的故事。肚子餓了嗎?來世運吧,不一定會遇見麵包超人,但是一定可以吃的心滿意足😋

🎞🎞訪視後記🎞🎞

原來,西門町與世運也是陳進東老師的青春記憶,整個70-80年代,他在這裡跟著師傅手繪電影看板🎨,那是他設計生涯的起手式...